FC2ブログ

カオスの戦闘

遠征は辛い、サイコウの幸せですわーw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9-11 [ Sat ]
J SUMMER TOUR 2010 CLUB CIRCUIT
2NIGHTS TO REVOLUTION
- EXTRA SHOW IN TAIWAN -


2010.09.11 at 台北 THE WALL

事發的整個過程都是在趕時間www
約三個禮拜前才知道有這場live
緊急的買了票...
緊急的死命聽J的歌....
新歌舊歌...就這樣這三個禮拜除了J以外幾乎真的啥都沒聽
出門聽..用電腦的時候聽...睡覺也聽...

翻出了買了五年還沒看的J的代錄LIVE DVD
總之很努力的事前複習
......是說DVD有兩片
第二片我還是今天下午才看的...汗

所以歌雖然能唱的有限
(這麼短的時間內要真的學會這麼多歌以我的腦容量很困難|||)
但是至少都算是旋律大概都知道了
托LIVE DVD的福
也差不多了解會是怎樣形式的LIVE了

所以因為有複習...所以整場LIVE也順調進行wwww

原本想說早點出門去逛一下公館
(雖然之前買票的時候就逛過了)
但是因為我家的笨COFFEE臨出門前給我拉了坨屎||||
然後首次(?)出門又發現東西忘了帶回家拿
所以真正的出門其實真的是五點半...汗

然後這次是...鐵馬參戰wwww

橋上風光www
鐵馬參站真的是第一次wwww
剛好天氣好很不錯
其實也不會很遠..不到半小時就到THE WALL了
只是上橋真的有夠累...汗

然後隱形眼鏡騎鐵馬也是初次...
有點不安全感..汗


人山人海
已經整隊中...
然後又碰到MIN跟HEVN...大家都比我前面很多
所以我後來還去買了包乾糧才又回來
因為有幫沒見過面的JOAN買...所以就是一直等她這樣

等的時候還被路人詢問說..這是在排什麼..
當然解釋對方也不知道
可是應該是確實有驚嚇到路人了www


我們兩個都是超爛號碼www

總之等到他之後...應該差不多六點多了..就入場


海報歡樂拍


一堆海報歡樂拍ww
是說看到這海報之後我就很擔心會這樣子現身||
不是很喜歡長髮的給他說...



祝福的花花們


跟JOAN歡樂LIVE前自拍..
是上次因為D'espairsRay的LIVE認識的
但是是LIVE後才認識的...(好像?)
所以其實沒有機會見過面
今天是初次見面..希望以後一起看LIVE的機會可以加喔ww

反正就是這樣....
一進到會場裡面...
整個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雖然THE WALL很小...
不過說實在...我去日本看的比這小的也有過
卻很少看到這麼滿的
好啦...因為我看的都是冷門團|||||

所以只能在後面的人群中找洞洞
剛好找到個視野還不錯...
雖然前面有個戴高冒的有點討厭...汗
還有今天有點驚訝的點是....
日本來的FAN數量不少呢...

然後就是聊天等時間....
其實還挺準時的...哈

*************************************

大約七點左右...
燈光暗下來...煙霧中(好像有煙霧..汗)
J以及他的團員們一起出現..
走上台就位...

其實除了右邊的吉他手另外兩位團員都跟我看DVD的是一樣
胖胖的老外鼓手..
左邊的大叔吉他
右邊的話我不確定是因為...DVD那個雖然跟他髮形有點類似
但是瘦很多|||
或許是五年變胖了(我那是五年前的DVD)

是說J的髮型沒有照片上這麼長..整個令人很開心ww
上衣的話..應該是紅色的T-SHIRT

J整個造型很簡單樸素...但是一出來就感覺充滿了魅力
T-SHIRT + 牛仔褲 + 紅色的BASS
自然的髮型..自然的一張臉..雖然太遠沒辦法分辨是否素顏
但是即使有化妝應該也是很淡的妝

其實..由於燈光以及我的隱形眼鏡本來就會讓我視力減弱
加上很後面的關係
我從頭到尾是看不清楚他的臉
只能大概看到個輪廓...
不過可以想像的到www

其實我曲順真的都不太記得了
因為J每首歌的相似度極高
加上我對他的歌熟悉度有限...
所以回家之後一邊聽一邊想他唱過哪些歌
好幾首都感覺不確定|||||||
在加上近日才看的DVD可能讓腦中影像有點渾濁....


所以REPORT只能靠我微弱的印象寫了|||
感想居多
內容可靠度百分之零...

*************************************

go crazy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第一首歌
一開始就看到前面的大家很HIGH的跳成一團www
大家都很high的開始死命的舉起手來前後擺動
讓人感覺不跟著動都不行的整個high
非常輕鬆愉快的一首歌

接下來先大概列出曲目
有幾首不太確定..也不確定是否有遺漏
..真的辨識度太低|||
Evoke the world / Die for you / Gabriel
Vida Rosa / Deep end / PYROMANIA / LIE-LIE-LIE
NOWHERE / final call / ray of light / I DON'T KNOW
ACROSS THE NIGHT / Feel Your Blaze / BURN OUT


先說歌曲比較有印象的部份
其實每首歌幾乎都是聽了幾秒才想出來是哪一首
不過都有聽過還是有點好處的啦ww

Die for you
聽到這首歌真的很high哩....
因為BLOOD MUZIK是我最熟悉的專輯(因為買了十年||)
我原本有點擔心因為太古老所以不會唱到
所以很HIGH....
這首歌整個就是只能用*快感*兩個字來形容
唱到歌詞*Die for you*的時候...
J還笑著雙手指著大家..整個真的太可愛
整首歌就是不停的揮手跟晃動

當然Gabriel也是同一張專輯的
印象最深刻的歌詞就是KING OF LOSER(爆笑)
沒記錯的話這首歌好像挺後面的

Vida Rosa
這首歌雖然沒有看過歌詞(找無啦)
不過很喜歡整首的旋律...

Deep end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好開心...
因為是說開始惡補之後..當然也找到了幾首特別喜歡的
但是在這之前都沒唱到...
所以這首歌來的時候整個感覺超HIGH
雖然也是沒有看過歌詞的
但是很喜歡這種有點沉重的旋律
所以從整首歌一開始就整個有很爽快的感覺....
讓人整個忍不住搖頭晃腦
現場就是不一樣啊!!!

final call
every single day every single night♪
↑↑只會唱這句www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final call緊接著應該是
ray of light
前奏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final call又要唱一次(汗)
這首基本上不算太HIGH(喂)
不過中間有一段..吉他往上扯(啥)的音
右邊的吉他手彈的時候...把腳也抬的老高..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想說
那..那是腳嗎?
所以後來又到一樣的旋律的時候我就在仔細看
真的是腳沒錯(爆)
瞬間想說...筋好軟..

中間哪邊呢....?
J講了一些些話(MC的部分統一留到最後,因為我整個忘)
他就說下一首歌...
I DON'T KNOW
..是說我完全忘記有這首歌的存在...
不過開始唱的時候又感覺旋律是聽過的
因為整個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就是跟著唱了一下 I Don't Know♪

J大吼...PYROMANIA!
於是就出現了爽爆了的
PYROMANIA的前奏..
這張專輯雖然我有買..不過歌詞太快了..
所以我只會唱BURN BURN♪
(誰不會啊)
這首我在DVD看到的時候..就是到某段台下大家會點火(蛤?)
不過沒想到我們台灣也是粉HIGH的..
所以當唱到
高まるこの鼓動は...♪
果然大家是拿出打火機點火..然後整個安靜下來
畫面真的是很不錯
我看到我前面那個男生可能是原本不知道有這段
但是看到大家都都拿出來所以他也來點火
....啊燒到手啦(爆笑)

應該是在LIE-LIE-LIE前面吧?
J停下來問候(?)大家..
然後就說..後面的大家怎樣啊...一邊指著後方
於是我們後面遠觀組的就舉起手大聲吼叫
然後..前面的大家呢..一邊指著前方
然後換前面的大家舉起手吼叫
重複個兩次左右之後
慣例(?)就是說..所有人!之類的
然後大家瘋狂吼叫..哈

LIE-LIE-LIE
這首歌真是又HIGH又累啊..Orz
這首歌我本身很喜歡..所以一開始就很HIGH...
而且就是要整個要不停跳上跳下的那種
好累可是好HIGH啊...
然後再加上J一直帶動大家舉起手來
HO ! HO ! HO !
所以就是很HIGH的舉起手來吼叫
歌曲到了中間打鼓那段...
歌曲變成無限長(汗)
就是很HIGH的重覆一些旋律...J就叫大家不停的舉起手來吼叫
總之就是很HIGH的互動啦...
還會舞台上走來走去看著大家然後送上他燦爛的笑
我遠遠的雖然看不清楚J的五官
但是遠遠就看到他滿嘴牙齒
因為一直咧嘴笑哪www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這段有點太長了|||||b
到後面我真的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右手酸了換左手..
有時候覺得差不多應該快結束了(直覺上)
......卻還有啊...
然後總是在覺得不管了我想放下手休息的時候
J就又馬不停蹄的指示大家..
繼續HO ! HO ! HO !
.......吼..真的好累啊...
不過很爽...哈..超消耗體力的啦....
是說他也該考慮一下FANS們的處境嘛....|||
也太長了吧......

NOWHERE
這首歌我好喜歡的給他說.....
覺得這種曲調超帥的(啥?)
很J的風格很MAN啦!
尤其是
果てしないこの道の上♪
我覺得J在唱這幾段的時候整個聲音超性感的ww
只聽到聲音就覺得很有魅力(雖然臉很模糊)
最後..never feel like this!
也是合唱的很開心
很喜歡這首歌的整體感覺...
就是性感的男人(爆)

J說..因為今天是第一次的台灣LIVE
而且他十年沒有在台灣開LIVE了
值得紀念的一天所以接下來的歌是送給大家的禮物
(不過我看那場DVD他也說因為是TOUR FINAL所以送給大家的禮物ww)
ACROSS THE NIGHT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這首歌是禮物.....
不過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今天難得的慢歌哪.....||||
太high了需要休息一下所以是禮物嗎?哈
英文的部份開始可以跟著唱www
汚れのないその瞳で.......おまえは美しい♪
感覺是很浪漫的一首歌wwww
J的歌其實曲調高低起伏不多
都是狠男性的音調這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樣子的唱腔好性感...

Feel Your Blaze
這首wwww
一開始J還真的跟CD裡面一樣對著麥克風
啊哈哈哈哈(爆笑)
這首整個超HIGH的啊...
而且我很會唱(副歌)
望むだけもっと強く!タダ繰り返すだけの毎日に♪
SO LONG !!!
好HIGH 好HIGH
後面
COME WITH ME ! COME WITH ME !
的時候J就比讚向著自己
好像很了不起一樣www
而且這首也是要跳高高的歌啊...
雖然實在很累...
不過還是要跳啊!!!
其實我還挺喜歡跳的...
跟著旋律跳個一分鐘都OK的
一分鐘以上就不行了啦...汗
不過我算是很會撐吧...哈
尤其是如果LIVE到尾聲的時候....

後面就是LAST了
所以先來穿插講一下LIVE中的事情吧...

中間有一段鼓的SOLO
J就先跟大家介紹鼓手史考特先生
然後拍拍手要大家給他鼓掌...
就除了史考特先生以外大家都退場了
史考特就開始鼓的SOLO..
是說....真是個超靈活的胖子啊..
讓我想到以前MDM的THORU
雖然胖但是真的超靈活的
打鼓手很快...動作很犀利ww
而且超活潑的喔...很會帶大家high
雖然只有鼓..可是台下依然是歡呼聲不斷
真的很精采..讓人雖然只是鼓的solo
也不會有想藉這個機會休息一下的感覺...
我很少這樣說www

不過我覺得其實..J的整場LIVE不只是著重於視覺效果
是整體氣氛..
所以即使說台上很多東西我都看不太清楚
光聽聲音一樣可以感受到整體的HIGH...
即使只是鼓的SOLO而已依然不會冷場的..
真的超棒超HIGH的ww

是說我覺得J的體力超好.....講起話來中氣十足(笑)
而且整個就是....
MAN POWER ! wwww
令人看起來很舒服的陽光樣....

其實講的話應該是沒有很多..扣除一些聽不太懂的(笑)
十年ぶりの台湾舞台(十年沒來台灣)
ソロとして最初の台湾ライブ(第一次在台灣唱solo)
這些話重複講了很多次
可是他真的超可愛超會帶動氣氛是...
每次講完一句話...
就會把麥克風移開然後
極度燦爛的笑著看著大家...似乎是期待回應(笑)
所以每次他講完一句話..就會引起大家熱烈的吼叫聲
完全不冷場那種www

因為他這個樣子實在是讓人沒辦法冷眼看他講話www

然後除了上面說的在歌曲中帶動大家舉起手來 HO ! HO ! HO !
或者是帶動大家拍手
還有忘記是哪一首歌
他就說接下來這首歌要讓大家一起CARZY
你CRAZY嗎?之類的一直指著大家要聽到吼叫之類
......沒錯啦..
不停的鬼吼鬼叫的確是夠CRAZY了www

也會突然指著某個觀眾笑的很開心的感覺...

還有穿插在歌曲跟歌曲中間的精神喊話(?)
有時候歌曲結束之後燈光暗下來
可能會轉過身去喝水
然後台下鐵是拍手歡呼...
於是等到J再度轉頭過來
對著大家充滿笑容的大喊...
AWAKE! ←應該是在講這個吧...聽起來是這樣..
然後有時候會不停的喊
うけうけ!うけうけ!←聽起來是這樣
大家就會不停的吼叫...
.....雖然老實說我並不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汗
反正就是要大家歡呼啦...

然後也會一直說ありがとう
さいこう
或者是問大家開不開心之類的..
或者是まだまだいけます。
最後まで楽しんで
之類的...
或者是大喊著 TAIWAN! (笑)
雖然都是一些LIVE上本來就會時常聽到的精神喊話(?)
可是就覺得J整個打從心裡出來的一個熱血
讓人就是會跟著他一起HIGH翻天

整個講話的語調就是一個HIGH...
即使說歌曲的時候已經不停的跳躍甩頭用盡了體力
但是當他..
うけうけ!的喊的時候
就是沒辦法不再度舉起手來跟著吼兩聲
整個會讓人忘記疲累死命跟著他HIGH...

然後最印象深刻的是J笑的聲音www
也太MAN了吧!(爆笑)
超豪邁的啦...
就是*啊哈哈*
對著麥克風用力的笑出來這樣www
有種打架打贏之後勝利的那種感覺www
整個就是豪邁wwwww
張大嘴的笑...所以遠遠就看清楚他的很多牙齒www
儘管其他的實在看不太清楚
但是看到滿嘴牙齒就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www
好HIGH啊www

我只能說他整個真的是...太魅力四射..太熱血了(笑)

再來就是說...日本來的FAN們..對帶動氣氛也是不可缺少的功臣....
之前說過我前幾天複習的看了J的 LIVE DVD
台下觀眾之HIGH....
而且那個場地又比THE WALL大很多..
台下還是有人不停的在人群頭頂上翻滾...非常壯觀
之前一直想..不知道在THE WALL看不看的到這種場景

結果..頭幾首歌雖然是HIGH..
但是沒有翻滾的情形..
不過到了幾首歌之後...我看到有人開始在翻滾了...哈..
還有人坐在別人的肩膀上升起來(?)
然後被對著舞台..對著後面的觀眾不停的帶動作炒氣氛
仔細一看....
...好像是我在DVD裡面看到的那幾個日本女生..
因為升高了所以很容易看出五官...
於是...後來我看到很多台灣的FAN也跟進開始翻滾...
然後也有看到其他的台灣FAN也升高起來整個大家都超活潑wwww
台下歡樂以及熱情互動的程度跟我在DVD裡面看到的幾乎是一樣
真的太壯觀了...哈...

讓害羞(你屁)的我也有想說要不要也去翻滾一下...
不過說實在我很害怕那種推擠啦..哈
可是光看到就讓人很HIGH了....

整個全場都沉溺在LIVE的氣氛中....
真的是絕無冷場的狀態哪!!

很喜歡這種感覺...雖然我實在因為場地空間小的悶熱..
加上運動(跳啦之類的||)
滿頭大汗又悶熱...
但是也不會感覺到很不舒服...
因為心理很HIGH...哈....


J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幹麻幹麻的(啥)
BURN OUT
一開始就是跳上跳下的...
然後揮來揮去跳上跳下wwww
很開心的一首歌..哈
這首歌整個就是有種痞子的感覺...
到了第一段英文的部份...
J說 YOU SAY!
要大家唱的樣子..啊不過沒啥聲音....
這首就是最後面的
途切れないように~~途切れないように♪
灼熱の太陽が~~~♪
可以唱而已啦(爆)
很HIGH很HIGH
跳上跳下....(到底在寫什麼啊你)

結束之後J就也是堆滿笑容的看著大家
鞠躬然後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退場

不過我想是會有安可的....

看看時間還有約二十分鐘左右才到九點

按照慣例等著應該就會再出來的
我還是high到忍不住跟著拍手喊著J了(笑)

於是終於還是出來安可了w

一開始是只有J出來..換上了白色的物販T-SHIRT
依然超陽光的笑臉迎人www
看到了最前面的FANS拿了一個布條
上面應該是有大家的簽名吧?
就拿上去..看了一下就說這個禮物他就收下了
然後請STAFF幫他收起來
整個超感心的啦www
我指..對有簽名的人來講應該是超感心的www

接著講了一些話....
...也脫離不了相隔十年的台灣之類的..哈
但是大家一樣是不停的歡呼....

然後也說了讓人聽了很高興的話...
今天對我們這個團體是很重要的一天
十年之後又在踏上這個舞台..他感到很幸福...
阿里阿多阿里阿多...

講一講顯的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笑)
很可愛...

介紹團員
講完團員的名字之後...叫大家吼
然後團員就一個個出來..接受完喝采之後講一些話這樣

先是胖老外鼓手...史考特
THANK YOU...謝謝..(笑)
今天第一個講中文的人www

胖光頭(?)吉他手..名字忘記了
叫他講句話他就說...こんばんわ(爆笑)
J就問他說..就這樣嗎?
後來他就靦腆的說....以上です

最後是長頭髮的大叔吉他手...CBGB?
光著上半身出來wwww
然後講了不少話...但是大家好像都聽不懂(是你聽不懂吧)
反正好像是在講想讓人笑的話吧www
然後J就說..你不要像個喝醉的おかしいおじいさん一樣嘛ww
笑死我www

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www

突然呢...台下有個男生大吼
*J把衣服脫掉啦!!*(中文)
大家笑聲一片ww
台上的J卻是..え!?なになに!?聽不懂
(理所當然的吧)

後來才有人開始帶頭喊
ぬいで、ぬいで叫他脫衣服ww
一開始還是太雜亂J還是聽不懂...
但是後來他聽懂了..就搖搖頭搖搖手表示不願意..
一副..唉呀你們少來了啦..的樣子超有趣ww

接著...大叔吉他手也帶動大家
ぬいで、ぬいで!
於是全場又繼續大吼的叫他衣解帶www
..哎呀..我也想看他的乳環(變態嗎你)
不過最後還是未能如願...
似乎是身上的T-SHIRT宣傳不夠www
所以在強烈堅持不脫衣的表情之下J馬上帶出了下一首歌ww
唉呀..在堅持什麼啊ww
又不沒脫過www(喂)

是說..對著阿胖喊ぬいで、ぬいで的成功率應該是負百分之百吧www
不過總感覺對J喊的話成功機率很高
但是最後還是沒脫就是....
深感可惜但是還是繼續HIGH下去www

安可好像唱了兩首?我忘記了

不過最後一首應該是RECKLESS
J說..真的最後一首了喔!!之類的..
然後音樂就開始...
也是一首很輕鬆的HIGH歌...
既然是最後一首當然是要給他HIGH翻天的啦ww
雖然中間已經high很多了www
所以就是不停的跳上跳下跟舉起手來HOHO之類的
儘管已經很累了還是捨不得休息www
台上的J也是卯足全力不停的跳躍..帶動大家的氣氛

很HIGH很HIGH的結束之後...
大家開始丟東西www
J也忙著鞠躬敬禮...不停的露出一堆牙齒表現感謝之意

最後的最後....BASS放下了..謝謝也說了
敬禮也敬了
於是一副神秘的樣子
緊接著...就脫了上衣www
全場尖叫聲歡聲不斷wwww
*脫的好啊!!*之類的吧(爆笑)
脫完之後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好像是在說...我脫了喔..別說我對你們不好..(笑)
然後呢...因為燈光跟隱形眼鏡導致我視力不佳的關係
我也很努力的想看一下暌違十年的乳環(啥鬼)
雖然看是看到了啦www
但是只看到右邊胸部有個東西在反光在閃而已wwww
(什麼色鬼的REPORT)
這..可是J的超性感象徵哪www
看到之後今天整個就超滿足了..100分哪!!
然後把衣服丟下台...

最後還有點靦腆的對著麥克風說了一聲..[ 謝謝 ]

唉呀..到最後才說到最後才脫這麼神秘幹麻ww

於是敬禮之後一邊轉頭看大家一邊退場

用力的拍手整個真的太精采了!!

最後來稍微講一下感想好了
雖然其實都已經寫在上面了...沒有什麼特別多餘的感想(喂)

是說..很可惜的是我最喜歡的幾首歌都沒有唱
Perfect World
GO with the Devil
Hope
....都很想聽現場說......
Hope的話我是知道機率不太高..因為本身就不是主打
可是我好喜歡這首歌..T-T
我老是很容易喜歡上專輯裡面的冷門歌....
但是
Perfect World
GO with the Devil
都算是挺主打的吧..居然沒唱(翻桌)

.........不過沒唱到我的最愛我就差不多瘋了..
唱到的話可能會消耗掉更多的體力www

是說....對J這次真的是刮目相看...
雖然在LUNA裡面...最喜歡就是SUGI跟J了沒錯
而且我買最多的SOLO也是J...
但是同時他也被我遺忘了好幾年|||
所以對他的愛其實....
真的要排的話他真的排名很後面....

所以我才會拼命複習他的歌..
因為自知愛不夠我怕會冷場....
並沒有說像某樹那樣..愛到即使歌都沒聽過還是可以很HIGH的那種
不過即使複習了我也沒有把握自己可真的完全融入...
所以依他在我心裡的排名...
居然可以讓我整場又跳又揮的HIGH翻天...
尤其是視線不佳...又這麼後面的狀態下...
我是一個很容易LIVE冷場的人.....
只要冷掉我就會很快覺得怎麼LIVE這麼長.....
(看清春..larc..甚至X的時候都有過這種FEEL..因為愛不夠|||)
但是我對J的了解跟FOLLOW程度....
還低於larc......
可是卻這麼HIGH哩...
像我這種人都有辦法帶動...真的很害..
佩服佩服了我只能這麼說www

很感謝給我們這樣一場精采的live..
相信真的全場的每個人都是跟我一樣high到極點..
因為我時常看LIVE HOUSE..
站後面的人有時候都只會靜靜的看..
HIGH都是比較前面的人
但是..我左右兩邊後面的人..真的每個人都很HIGH
我右邊那個男生..原本也只是看而已
後來也舉起手來了www
真的是令人不可忽視的帶動力..
J..有你的!

真的希望可以再在台灣見到你...
希望LUNA以外....可以再來開SOLO
我絕對會想再去看的....

然後我途中拍手拍到突然覺得左手很痛
摸也摸不到什麼異狀...
離開之後燈光充足的時候我才發現瘀青了||
汗..拍太大力所致嗎|||




接下來是愉快的live後合照...

之後我跟JOAN去吃了炒麵..
雖然說家裡有炒飯..
但是JOAN跟我說他沒逛過公館
地主之誼一起逛一下
誰知道完全不好逛...汗
然後解散之後我再鐵馬回家
...............回永和又差點迷路(默)
真討厭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khaostour.blog77.fc2.com/tb.php/97-59e795f4

 | HOME | 

2018-09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ご主人

紫翼

Author:紫翼
dixの暗号は深くであんたの心に刻み!

遠征の日々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 遠征搜尋
 

SEARCH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